陆行舟忽然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不知帝君信不信……我陆行舟做皇帝,是出于两个原因。”
“不要告诉我你一点都不想当皇帝,是被人架上去的,诸君害了你?”
“那倒不是。”陆行舟摇头笑道:“首先,为了收服倾凰,而不是被她收了……我必须是一个皇帝。”
妫婳:“?”
你在说什么啊陆行舟?
这搞笑的答案居然是“首先”?
而且你对我说为了另一个女人……给你机会,你就用这种话泡我?
你去死吧你。
“是不是挺没出息的?”陆行舟笑笑:“可我就这点出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