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黑暗的空气中,我似乎可以透过着这些看到她的伤心和无奈,那种已经熟悉了的心疼就这样习惯的在我的心里翻腾着……我是一直不愿意她伤心的,一直以来我都在她的呵护之下,是她在照顾我安慰我,我难道就吝啬到为了看不见摸不到的世俗的观念忍心这样的拒绝她吗?
我觉得自己快疯了,我受不了自己的良心和道德的观念在自己的心里交锋。
良久,我感到她站了起来,用手拉住了我的手,我蔽瑟了一下,我感觉她僵硬的停了一下,转过了身,放开了我的手。
那温暖的手从我的手上抽离,我觉得很冷很冷,我在想我是否能承受她的离开。
“我们走吧……”她无奈的开口,随后正欲转身。我一把抓住她的衣袖。
“你放心吧。我不会离开你,我们还是朋友!”她缓缓的说着。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她转身对着我,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可我知道她很严肃。
“你是说不愿意和我做朋友是吗??就因为我喜欢你,就因为我是个女人,就因为你觉得我不正常,对不对?”我摇头可是她看不见。
她却更加激动的对着我“不会了,我不会了,我不会再要求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